现代圣达菲改装艾索特音响 简单升级让甜美人声一路陪伴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09-27 14:37    浏览量:10928

汽车音响改装就是为了让爱车注入更多完美的驾乘体验和更好的听音环境,这台圣达菲的车主通过朋友介绍来到西安车乐汇,想了解一下汽车音响改装。在沟通中车主说到现代圣达菲原车音响高音暗淡,中低音发闷混散,不能很好听音,想要对原车的音响来个升级改装。下面请看一个“简单”的改装案例,体验下音响“变身”过程。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AK165高音安装在三角位,德国艾索特AK165两分频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是一套非常具有鉴赏特点的汽车音响喇叭,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改装后整体音响效果得到了明显提升,声场变得更开阔,高音更加清晰明亮。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AK165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音色上有着更加细腻的感觉,其甜美清脆、活泼动人的音色也十分贴近主流口味。

后声场安装同一品牌的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用于平衡前后声场,让后排亲友同样体验清晰明朗的汽车音响效果。很多车辆原车后门就只有门板上一个安装位,正好适合同轴喇叭安装,对原车无损。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音频单元添加一台德国艾索特P4喇叭功放和一台德国艾索特P1低音功放和一台德国艾索特R6处理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部,完全不占用其他的空间。德国艾索特功放是一款超强大功率功放,经过简单的调试就能释放出高品质的音乐震撼。

美国来福超低音安置在尾箱,美国来福低音下潜深,澎湃强劲,浑厚有力,并且有良好的瞬态反应,给人强烈的震感。不管是面对摇滚乐,还是劲爆的DJ,或是重金属类的音乐,都能游刃有余,给人热血喷张、心生豪迈的感觉。

一段优美的旋律能让人产生愉悦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城市宽敞的马路上还是乡间寂静的小道上,都会给您带来难忘的聆听体验。而这辆现代圣达菲经过升级,声音清晰流畅,甜美自然富有情感,简单升级都可以获得简单快乐,寻找到激情与快乐。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艾索特AK165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喇叭功放:德国艾索特P4/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P1/处理器:德国艾索特R6/超低音:美国来福/施工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圣达菲 艾索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