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原车主机直推惠威音响 首次无损改装的明智选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29 09:53    浏览量:13169

哈弗H6的外观保留了SUV硬朗、阳刚风格,加上时尚、豪华的内饰,以及它的超大空间给客户带来舒适、便利、多功能的自由享受,满足了城市SUV族的情感和功能双重需求。不过原车的音响系统难以满足车主的高要求,于是他来到惠威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是第一次做音响改装,他希望能够在无损改装的基础上,尽量的提升音质。改装师傅为他推荐了前声场HiVi惠威N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HiVi惠威NT600C同轴喇叭的改装方法。这两款NT系列喇叭搭配能够达到车主要求的无损改装,又能大幅提升原车音响的音质,轻松摆脱原车音响的低沉浑浊、容易失真的问题。


为了让音质更加真实细腻,用专用隔音材料对车门隔音,其隔音减震的效果对高速行驶的车辆和音响来说非常明显。

HiVi惠威N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严丝合缝的安装在原车的喇叭位置上,这款两分频扬声器系统采用了特殊的 Nomex材质作为扬声器的核心发声部件,兼顾了音色特性或频响特性,输出全面且均衡的声音表现,更动态、更均衡、更低失真、更宽频率。HiVi惠威NT600系列具有清澈透明的音色表现,人声细节细致入微、高音清澈真实、低音饱满低沉,特别适合对流行和节奏感明快音乐的表达,这刚好符合哈弗H6车主的听音要求。

HiVi惠威NT600套装喇叭的最佳搭档HiVi惠威NT600C同轴喇叭也已经接线完毕安置在了后门上,与前声场遥相呼应,造就更富听感的立体声环绕。HiVi惠威NT600C低音单元振膜采用高顺性耐疲劳的特殊橡胶边,胴体采用新型声学材料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Nomex材料复合而成,表现出来的低音结实有力,人声舒展、饱满宽厚。

小结:做为首次改装,车主选择惠威的这个套餐是很明智的,喇叭的动态很好,又很容易被推动,所以哪怕同样是原车主机直推,出来的音效却直接秒杀了原车喇叭,提升的效果特别的明显,完全达到了车主的要求。

哈弗H6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HiVi惠威N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NT600C同轴喇叭 / 隔音:四车门赛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弗H6原车主机直推惠威音响 首次无损改装的明智选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9 09:53:35.0/611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