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舞仕刚柔搭配摩雷 济南升咖改装标致408带来天籁人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29 10:58    浏览量:11465

标致408是东风标致推出的一款紧凑车型,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的优点。不过一辆好车不仅仅是要有好看的外观和优秀的驾驶性能,它的隔音音响方面也是其中一个衡量的因素,所以车主为了爱车能够更优秀的同时,自己也能聆听到更动人的歌声,他来到济南升咖音改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特别爱听人声,所以升咖音改的改装技师推荐了他这个改装方案:前声场以色列摩雷优特声三分频套装喇叭,摩雷翩舞12寸超低音补充低频下潜,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稳定强劲的功率输出。

隔音是音响改装的第一步,为了音响器材有更好的音质,用大能超级盾止震板为四个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的摩雷优特声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在喇叭上面再加装密封丽音圈,让声音更加集中,让音乐更有空间感。

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ONE 130.4功放,这是一款超越传统电路的AB类功放,每通道额定输出功率130W。简洁工整的放大电路设计,严谨的元件搭配,高效率的场效应输出功率放大管,都是经过严格配对后上机,因此,即使在长时间持续大功率输出,也能应对自如。

小结: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搭配以色列摩雷,高、中、低频层次分明,细节细腻,定位精准,并不限于某种音乐风格的重播,但在人声方面的表现却是最为优秀的,完全是为车主量身定制一般贴合。

标致408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优特声三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以色列摩雷翩舞12寸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 / 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济南升咖音改 / 一店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2709-13号升咖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5562550001 / 二店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南路327号院内 / 联系方式:0531-667292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舞仕刚柔搭配摩雷 济南升咖改装标致408带来天籁人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9 10:58:42.0/611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