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改装往这看! 秦皇岛乐友大众桑塔纳改装芬朗SQ-6.5E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9-30 09:31    浏览量:11345

大众桑塔纳这款车型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款车火了可不止一年两年,很多人从小就见过这款车,经过几代的改版后,现在依然会得到很多车主的青睐,在很多人眼中,开桑塔纳的车主大多不重视驾驶体验感,那可就错了,开什么车和追求品味是两码事,当然,桑塔纳的原车音响的确很一般,于是这位车主直接选择升级。

虽然是小改,但依然要注意细节的处理,原车音响系统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

隔音的处理:汽车隔音能有效的降低噪音,并提升喇叭的发挥效果,汽车隔音降低发动机的轰鸣声、车身的振动声、车轮的摩擦声等进行隔挡,从而营造一个宁静的车内空间,提高乘座的舒适性。施工后噪声可降低7~8dB。

喇叭直接安装在原车喇叭位,在安装喇叭时要安装喇叭垫,因为部分车型的安装位置和喇叭尺寸不符,然后安装防水罩,防止水流到喇叭里,最后换上专用的线材。

喇叭在安装线材时,用热缩管包裹,做到抗氧化的目的。

安装分频器

高音安装在A柱

前声场的套装喇叭安装完成后,开始安装后声场喇叭,和刚刚的安装方法基本相同,但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安装更方便,价格也更实惠,很适合不常有人听的后声场安装。

安装完成后,将门板恢复原样即可完成,最后测试相位、试听。

这套喇叭很适合初次改装的车友,对音响的要求不太高,但又能够对音质取得一定效果提升。

大众桑塔纳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 / 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 / 隔音:四门隔音止震板 / 专用音响线材

改装店家:秦皇岛乐友 / 联系方式:13171727930 / 地址:秦皇岛乐经济技术开发区路能达汽车城8-10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