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宝沃BX7全车升级中道隔音 解决噪音与异味一步到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9-30 14:27    浏览量:11725

宝沃BX7该车型通过上路测试,主要噪音源来自前轮,底盘,后尾箱,发动机噪音,尤其前轮胎噪和后备箱低频噪音严重,开车时间久了低频噪音蒙耳朵实在乘客受不了,针对此情况选择了相应材料和搭配方案,由于低频噪音严重而且低频噪音穿透力比较强,要加大隔音材料和吸音材料的量。乌鲁木齐宝沃BX7车主为了降低汽车的噪声与消除车内臭味,特意来乌鲁木齐慧声音响店做全车隔音升级。

四门部位隔音

车门第一层分块满贴中道Q-pad炸弹(3mm),可以有效抑制门板铁皮的震动。

第二层内钣金贴中道Q-mat(2mm),师傅们用专用滚轮将止震板全部压实,门板隔音做的也是相当的扎实,让门板形成一个近似于音箱的箱体提升喇叭音质,同时也提升关门的厚重感,超有豪车的感觉。

底盘是路面噪音最容易传入的部位,因此汽车底盘隔音不仅能增强车身稳固性,防止腐蚀,降低路面噪音的传入,更能处理排气导入的车厢的共鸣音压,减少钣金震动引起的共鸣。

主副驾驶脚踏位部位采用中道Q-plate宙斯盾(5mm)顶级止震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主要降低前轮传递到驾驶舱的共振,第二层采用Q-deck低频声障隔绝低频传递进来的低频噪音(低频声障是4层符合结构材料,中间含有一层铝金属层,一层丁基胶层,一层发泡结构层,对低频噪音有很好的隔绝抑制效果)。

中间地板部分第一层采用中道tac中频王(中频王是中道公司专门研发的一种用于游艇的隔音材料)。

宝沃BX7底盘第二层采用中道ALS吸音垫。

前轮部位轮悬和叶子板都用Q-pad炸弹贴第一层有效抑制车轮滚动产生的震动传递到驾驶舱,第二层贴吸音垫,第三层贴15mm吸音魔毯,内衬板上贴一层中道Q-mat在贴一层中道Q-liner吸音棉,前轮隔音就已经做到了5层。乌鲁木齐慧声改装师傅对宝沃BX7每一个隔音部位都做到匠心如初,全新老套的隔音施工方法。

后备箱备胎平面位置采用3mm厚度的Q-pad炸弹止震板用于第一层,第二层采用中道ALS吸音垫;后轮弧两侧里面第三层在贴一层15mm中道吸音魔毯,由于它独特的物理结构能有效吸收空腔内的低频噪音,空腔内还要塞满中道Q-liner白色吸音棉。

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健康环保,产品丰富,针对不同的隔音部位,有不同的性能的产品解决不同位置的隔音降噪问题,隔音效果出众。在经过改装后乌鲁木齐慧声改装师傅与车主再次对此车进行了路测,在相同路段行驶后的噪音明显小了很多,车主对于这次的改装很满意。

乌鲁木齐宝沃BX7全车中道隔音:中道Q-plate宙斯盾(5mm) / 中道Q-pad炸弹(3mm) / 中道Q-mat(2mm) / 中道Tac中频王 / 中道Q-deck低频声障 / 中道15mm吸音魔毯中道Q-ALS(爱乐施)中道Q-liner吸音棉 / 改装店家:乌鲁木齐慧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