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理想的车厢听音环境 至上音乐新塘店保时捷升级歌剧世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30 16:03    浏览量:11363

保时捷作为经典老车的代表之一,虽然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但是原车音响系统对于一个发烧友来说远远是不够的。为了能让这款豪车能跟上时下音响发展的步伐,让在驾驶车辆时,不仅能感受保时捷的风范,更要让自己处在更好的享受之中。车主本人来到至上音乐新塘店,换上一套歌剧世家产品,打造最为理想的车厢听音环境。

在使用隔音材料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专业团队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歌剧世家全新Esatto系列F-77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作为至上音乐2018重磅推出的全新的轻改装产品系列,保持歌剧世家一如既往的HiFi水准。极具产品性价比的同时,音质的干净和细腻度更是深得车主喜欢。专业团队将F-77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而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参考了车主的听音皇帝位打造,营造最为理想的声场高度和相位。

想要低频更加的澎湃动感,增加一只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能更加满足车主对多类型音乐的追求。专业团队利用产品的自身优势把它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车载空间,使得热爱出行的车主拥有一个更随心所欲的空间。

歌剧世家DSP-i9同样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让人们能更近距离的感受到声音的震撼。为了能更好地推动整套音响系统的运行,其强大的控制力可以保证整套喇叭的稳定发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众多汽车原厂工艺甚高,特别像保时捷这类经典跑车,对音响系统的升级更是考验改装 团队的技术,不过这在至上音乐新塘店专业团队的手里并不算什么问题,在全部音响安 装完毕后,车主试听了整个音响系统,对其评价还是相当高的,这也让施工团队得到莫大的鼓励。

保时捷改装配置清单 / DSP:歌剧世家DSP-i9 / 前声场:歌剧世家F-77 / 低音:歌剧世家U3超薄低音炮 / 改装店家:至上音乐新塘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打造理想的车厢听音环境 至上音乐新塘店保时捷升级歌剧世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30 16:03:36.0/611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