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添加味精,只还原真实声音 苏州粤声现代名图改装德国HELIX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10-08 10:45    浏览量:10873

现代名图在外观的设计上保留青春时尚感,同时又为汽车加入了一些独特的元素,使得整车运动感更强,同时也具有更为良好的用车环境。因而现代名图一经问世,就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现代名图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导致原车音响系统在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咨询了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反复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苏州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前左德国HELIX E62C中低音,原位安装,狮龙环保双层隔音

前右门德国HELIX中低音

后左喜力士同轴

后右喜力士同轴

爱威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底下,节省车内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现代名图的音响改装,配置全面、搭配合理,使得音响系统在真实性、稳定性、细腻感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完美,同时也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让车主可以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 

现代名图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HELIX E62C.2两分频 / 后声场:德国HELIX L6X同轴 / 低音炮:爱威超薄炮 / 改装店家:苏州粤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