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舞仕刚柔功放推德国鼓动喇叭 雷克萨斯Hi-Fi音质真实细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08 11:13    浏览量:16739

老款雷克萨斯凌志的乘坐舒适度和驾驶体验,至今都还是同级别车辆中的标杆之一,本次车主为了提升自己的爱车驾驶乘坐体验,原车的音响系统满足不了,所以他来到了广州康特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再进行升级改装

这次的改装前声场换成德国鼓动GLADEN的ZERO PRO165.2 PP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质更加细腻真实;一台德国鼓动GLADEN RC70C4功放和一台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功放,分别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稳定强劲的功率输出,改善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德国鼓动GLADEN ZERO PRO 165.2 PP两分频套装喇叭,其音域宽广,擅长于对音乐细节的表达和处理,高频的高亢且清脆,听感效果非常好。

德国鼓动GLADEN高音单元A柱倒模

高音单元安装后效果

中控整体效果

德国鼓动GLADEN中低音单元安装

德国鼓动GLADEN RC70C4功放和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功放安装在尾箱。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差并且功率低,所以根本没办法让前后声场的喇叭发挥出最好的音效来,在这次改装之后,车主才算是真正享受到了Hi-Fi音质,当然也预留了很大的提升空间,下回如果再加装一只超低音会更加的完美。

雷克萨斯LS430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ZERO PRO 165.2 PP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 / 功放2:德国鼓动GLADEN RC70C4

改装店家:广州康特汽车音响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龙归九龙工业区B7-8栋 / 电话:40003273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舞仕刚柔功放推德国鼓动喇叭 雷克萨斯Hi-Fi音质真实细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08 11:13:11.0/611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