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无损改装Dream卓梦音响 简单有效救治无聊驾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08 13:48    浏览量:11342

福特蒙迪欧车身线条流畅饱满、前脸犀利有力,全触摸的功能按键富有科技感,得到了年轻消费者喜爱。其原车使用的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济南77音响店给爱车做升级。

卓梦汽车音响的产品,大多简洁易安装,为很多初次改装音响的车友们提供了高性价比的改装方案,此次蒙迪欧前后声场都选择了卓梦E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质细腻有层次感,再由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原车的车门没有什么防护处理,外界的噪音与车板的共振声会影响到喇叭的发挥。

安装喇叭之前,为前后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比较密封的箱体。

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

Dream卓梦E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聚丙烯音盆,盆架也采用了大散热恒温磁控技术,这让喇叭的中低音部分保真效果好,且具有良好的稳定性。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

前声场卓梦E165安装

后声场卓梦E165安装

前后喇叭喇叭都是原位无损安装,功放也是专车专用的,整个改装过程十分简单快捷,升级后重播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即便开大音量也没有失真的情况,与原车音响相比,立竿见影的改装效果让车主很满意。

福特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Dream卓梦E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Dream卓梦E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Dream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 / 隔音:四门大白鲨环保隔音 / 施工店家: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蒙迪欧无损改装Dream卓梦音响 简单有效救治无聊驾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08 13:48:44.0/611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