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初改德国GLADEN爱发入门级方案 焕然新声音质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10 11:09    浏览量:11982

德国鼓动GLADEN的爱发ALPHA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一直是广大车友初次进行音响改装的首选产品,再搭配ALPHA 爱发同轴的升级套装,作为超高性价比的入门级音响系统,这个组合绝对是诸多车友入门改装升级的最佳选择。如这辆来济南升咖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音响的三菱劲炫,就选择了德国鼓动GLADEN这个改装方案。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与即将改装的德国鼓动GLADEN,原车喇叭没有标配高音扬声器,材质低廉,声场靠下且浑浊,与右边精制的德国鼓动GLADEN喇叭形成鲜明对比,这样一对比,就高下立分了。

德国鼓动GLADEN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外形做工精致细腻,声音干净透亮,细节丰富,一直是入门级音响中的佼佼者。

为了提升音质,前后四个车门都用大能超级盾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车门板的共振声,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利于喇叭的发挥。

此次入门级的升级全程无损换装,不需要改动线材和外观,前后声场喇叭都是原位安装,改装过程快捷安全。

三菱劲炫原车虽然没有配备高音,但三角位有预留安装位置,德国鼓动GLADEN的爱发ALPHA套装高音就安装在三角位。

德国鼓动GLADEN的爱发ALPHA套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喇叭上再加装一圈密封丽音圈,让声音更加的聚集,提升音质。

后车门原位安装德国鼓动GLADEN爱发ALPHA COAX同轴喇叭,补充后声场,整车声场更宽广丰富,让坐后排的乘客也能有好的听感。

小结:因为原车没有高音,改装后的高、中、低频完整,前后一对比,提升的根本不是一点点,是整个焕然新声,高频清脆,中频人声变得饱满厚实,低频也强劲,不过超低频的下潜还是不够深,建议可以下次加装一只超低音增强低频,将会获得更好的音乐氛围感!

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爱发ALPHA COAX同轴喇叭 / 隔音:四车门大能超级盾止震板隔音

改装店家:济南升咖音改 / 一店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2709-13号升咖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5562550001 / 二店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南路327号院内 / 联系方式:0531-667292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三菱劲炫初改德国GLADEN爱发入门级方案 焕然新声音质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0 11:09:12.0/612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