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改装德国海螺两分频 智能调音再外行的你都能做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0-11 10:14    浏览量:11209

音乐是生活最好的调剂,在开车之余,打开音响听一首老歌,既能打发无聊的时间,又能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但没有一套好的设备,听到的是音乐,还是“噪音”。比亚迪唐是比亚迪汽车旗下的一款国际型双模混动SUV,具有典雅气派的外观,协调舒适的内饰以及高效能的动力配置。作为一款国内少有的SUV车型,其原车音响方面就有所欠缺,于是车主慕名来到重庆三正决定改造一番。

隔音是音响的基础,四门双层CSH银卫盾隔音开始。只有隔音做好了,音响效果的发挥将不受噪音干扰,会更加完美!

前声场安装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套装喇叭,德国海螺3.16产品定位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套装喇叭。注重每一个细节,无论是细到组成喇叭的小小元件,亦或是大到喇叭的整体设计,德国海螺3.16都处处表现着对完美工艺的执着。

德国海螺3.16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声音温暖醇厚,一出声就能抓住人的注意力,走进那曲音乐所营造的氛围。

后声场是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两分频套装喇叭做补充,形成良好的立体环绕声场,同时也让后座的乘客有好的听感。

再用上英国创世纪G Four四声道功放加以推动,整套音响器材搭配恰到好处,音响效果的提升是不言而喻的。

优美声AUTO456智能调音音频处理器整齐安装在尾箱,优美声AUTO456,能够针对不同声学环境、器材性能、客户需求,对声音进行测试,通过数据运算生成最佳音频调试方案,完成修复,达到改善车内音质,让你轻松成为调音大师,并能轻松在车内寻找皇帝位,所有的检测过程都有数据看见,让你清晰的看到车内原车音响的不足,这种原车音频修复技术,在世界的音频领域都是高端的技术音频技术。

点评改装后的声音背景很干净,声音也很通透,前后声场的环绕声让车内空间音乐很浓郁,音乐里的细节十分丰富。不过声音的下沉不够,后期补充一只超低音,会让整个音响系统更加的完善。

比亚迪唐改装配置:音频处理器:优美声AUTO456智能调音/前声场喇叭: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两分频套装/功放:英国创世纪G Four四声道功放/隔音:门板双层CSH银卫盾/施工店家:重庆三正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唐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