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音响隔音双升级 德国零点带来自然柔和的好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11 11:10    浏览量:11367

指南者是Jeep家族最年轻的紧凑型SUV,精湛的内饰外观每处细节都焕发慑人魅力,全路况驾驶模式,更全能驾驭大城小路,卓越的动力和更高效的综合油耗表现。不过车主对驾乘的舒适度要求更高,他来到重庆渝大昌为他的爱车进行音响隔音双升级。

施工前为Jeep指南者做好防护

即将改装的器材

jeep指南者的主要噪声源是风噪和胎噪以及高速时的发动机声,所以针对这些噪音将引擎盖、车门、U型槽、翼子板、底盘和尾箱等部位都做了隔音处理,少了噪音的烦扰,整车的舒适性就会大大提升,并且也为噪音器材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全车隔音完成之后就是音响改装。原车主机没有更换,但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差的问题,加装了一台AudioControl LC7i优化音源部分。

从拆下来的原车喇叭能看出它的用料低廉,声音较为单薄,声量开大后会失真,对于Jeep指南者这种越野车型,这种喇叭完全出不来效果。

前声场选用的是德国零点GZUC 16SQ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曾获得《汽车杂志》颁与“进口品牌车用音响器材推荐产品”,声音自然柔和,无论是设计理念、技术应用、选材制造等诸方面,都远远超过了同价位所对应器材级别之所需,性价比非常高。

GZUC 16SQ高音头用铝制支架固定在A柱,这样能够让音域更宽广,发挥更好的音效。

原车喇叭是6X9的椭圆形,所以先加装了木质喇叭垫圈,以便于GZUC 16SQ的6寸圆形中低音单元的安装和固定。

与德国零点GZUC 16SQ配套的是德国零点的GZTA 4125四声道功放,零点的钛系列有着独有的外观特征,采用大而厚的散热铝件,4X160W的功率让GZUC 16SQ这个套装发挥出最佳效果,为车主带来极大的音乐享受。

超低音也是选择德国零点放射系列GZRW 10D2十寸超低音,同样拥有零点专利技术BT(隧道低音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输出低频响应,声音下潜得足够深,并且低频强劲丰富。

为了不占用尾箱空间,师傅特意为GZRW 10D2定制了补形箱体,安装好内饰板之后,完成都看不到改装痕迹。

小结:Jeep指南者的原车音响只能说是有声音,并不能让人感受到音乐之美;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却有如来到一个小型音乐会场,整个车空间内的音乐氛围更浓郁,旋律灵活动听。

Jeep指南者音响改装配置 / 音频处理:AudioControl LC7i / 前声场:德国零点GZUC 16SQ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零点GZTA 4125 四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GZRW 10D2 十寸超低音 / 隔音:安博士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和睦北路加新沁园2号附46号 / 电话(微信同号):189830518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Jeep指南者音响隔音双升级 德国零点带来自然柔和的好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1 11:10:03.0/612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