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升级大能隔音 体验更好的驾乘感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0-11 14:03    浏览量:11163

你的车开起来噪音大吗?有没有想过要进行隔音处理?由于成本因素制约,车厂在原车隔音方面投入成本并不高,导致原车的隔音设施都比较简单;换言之就是,你的爱车其实隔音降噪应该可以做得更好,驾乘感受也应更舒适。为了打造更舒适安静的驾乘环境,这位Jeep指南者车友来到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为爱车进行全车隔音处理。 

配置解析: 重点部位进行止振和吸音处理,有效减小风噪、路噪和低频共鸣等噪音问题,让驾乘环境更安静; 隔音材料大能环保隔音材料,止振和吸音效果非常好,能够保持长时间良好的隔音效果。车门隔音处理:解决风噪问题。隔音工艺:2层大能止振处理+1层吸音处理 。

车门吸音处理,在噪音传播过程进一步削减。

坐舱底板隔音处理:先止振之后再贴一层吸音棉 。

坐舱底板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有效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让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 

尾箱和后轮弧隔音处理:减小避震器传递上来的震动噪音,减小尾箱共鸣噪音 。

尾箱隔音工艺:1层大能蓝金刚止振材料+1层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 。

尾箱隔音的作用:增强车身稳固性,防止腐蚀,降低路面噪音的传入,减少排气管热量向车内传入,提升驾驶舒适度。 

翼子板隔音处理:减小胎噪。双层隔音处理之后,胎噪问题得到很少的解决,车内环境安静舒适多了。 

引擎盖隔音处理:减小发动机噪音传递到驾乘仓内。隔音材料:1层大能蓝金刚止振材料+1层大能引擎盖专用覆膜 。

Jeep指南者汽车隔音施工分享完毕! 

Jeep指南者全车隔音降噪配置: 隔音部位:四门、坐舱底板、尾箱和后轮弧、翼子板、引擎盖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止振材料+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大能引擎盖覆膜 /音响改装店家: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Jeep指南者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