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标签 邵阳城市乐酷观致5改装芬朗SQ-6.5H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10-12 10:19    浏览量:10620

每一个音响系统 ,都是一个独立的乐团。它有着自己独有并且让人为之陶醉的风格。 经由不同的乐团演绎,即使是同一首歌曲,也会有不同的味道,或清晰细腻,或韵味回荡,正是如此耐人寻味。

车门双层隔音:降低风噪、胎噪以及发动机等部位的噪音,使车门形成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增强汽车音响的音质效果。

左右门板内部隔音

左右门板隔音完成效果图

作为一款经典超值系列的入门级套装喇叭,SQ-6.5H在保证其高品质的前提下,又具有高性价比,以其精巧的制造,完美的音质,超高效率,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蚕丝高音音盆及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声音表现如丝绸般顺滑,温暖全面。尤其适合这位追求声音细节和温暖度的车主。

前声场SQ-6.5H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芬朗SQ-6.5X同轴喇叭补充后声场,最大限度地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的安装;在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原车音质效果。

后声场SQ-6.5X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

在汽车音响改装当中,你总可以从不同的方向出发,或拉风酷炫,或沉稳低调,最终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标签。芬朗的这套音响系统改装,两者兼得,虽为入门级,但绝对能表达出使用者内心的一面。

观致5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SQ-6.5H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隔音:四门隔音 / 改装店家:邵阳城市乐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