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音响发烧改装史泰格三分频 旅程再也不会枯燥漫长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12 14:05    浏览量:11585

在空闲的时候,很多车友喜欢自驾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不过出行的路上却是比较枯燥无聊的,想听听音乐,原车音响却是沉闷闷的,听得反而让人更加的烦躁起来,所以越来越多的车友选择了改装音响,像这台起亚狮跑,车主对音质要求高,来到重庆渝大昌,试听了多个改装方案,最终才选择了史泰格汽车音响的器材,为他的爱车升级。

车主日常行驶,感觉狮跑的噪音的是比较大,所以在升级音响之前,用安博士做了全车隔音密封处理,隔音部位包括四门、引擎盖、U型槽、底盘、翼子板、尾箱,减少了噪音,同时也能为接下来的音响改装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有利于音响的发挥。

原车主机解析差功率低,这也是原车音响效果差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加装了一台先锋80PRS,为音响系统提供了稳定优质的音源。

前声场史泰格ST650C和SQ35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音色甜美,声音干净通透,定位精准,能够将音乐的各个细节都真实的呈现出来。

高、中音喇叭倒模A柱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选择用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来补充,让整个音域更宽也更完整,也让后排座位的乘客有良好的听感。

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和前声场套装的分频器一起安装在驾驶座椅下面,不占用空间,还便于调试。

德国零点GZIW250十寸超低音箱安装在尾箱,补充低频的下潜,让音乐更加丰富灵动。

小结:隔音和音响都改装完成后,车主可以享受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听听喜爱的音乐,原车枯燥的路途也好像变得不再漫长了。

起亚狮跑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80PRS / 前声场:史泰格ST650C+SQ35 三分频喇叭 / 后声场:史泰格SQ650 同轴喇叭 / 功放: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250  10寸 / 隔音:安博士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和睦北路加新沁园2号附46号 / 电话(微信同号):189830518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起亚狮跑音响发烧改装史泰格三分频 旅程再也不会枯燥漫长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2 14:05:42.0/612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