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升级大能隔音 安静奢华商务家用两不误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10-15 09:50    浏览量:10383

大众迈特威是一款定位7座的高端MPV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内部储物空间多到你想不到,并且后排座椅可以大幅前后滑动、座椅前后旋转,主要是用于高端商务接待。而全新凯路威则是在迈特威的基础上有所加长,更偏向普通商务接待用途。全新迈特威(T5)与上代(T5)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商用车在换代时的革新并没有乘用车那么彻底;新老迈特威更像是乘用车中期改款时过度的产品。

怠速时,迈特威的噪音分贝值为42.9,时速超过80km时噪音分贝为62.5,时速达到120km高速之后的噪音为68.1分贝。在车内也感觉到,迈特威随着速度的提升,噪音明显大了,实测的噪音挺大的,超出了预期的推荐值。

车主就是有商用的需求,有噪音可不行,影响车内交谈,以及影音设备的体验。经过了解和咨询,可以通过隔音升级解决,选定了知名的大能隔音,和专业的改装店,开心至极。特别是观看了整个施工过程,以及施工后的外观,秀色可餐。

经过针对不同部位进行了减震+吸音+隔音+密封等处理,完工后进行试车,车主对于前后的差异能够很明确的表达,差别很明显,之前存在的发动机噪音和轮胎噪音得到很好的解决,特别是一次去4S店遇到同款车车友,聊天中谈及噪音,特意让车友体验了一把自己的车子,对方很惊讶,询问哪里升级,品牌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迈特威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