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舞仕刚柔和摩雷组合默契十足 日产新轩逸这个声音有点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16 10:54    浏览量:12003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功放和以色列摩雷MOREL喇叭都是世界闻名的汽车音响品牌,两个品牌之间的搭配也是默契十足,相辅相成都能让各自的最佳功效发挥出来,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主在改装的时候选择这样的组合,如这辆日产轩逸

轩逸一向以大空间、高舒适性以及长久稳定的可靠性收到许多车主的青睐,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仅能应付日常的听音需求,在音质及更高要求的音乐表现方面欠佳,车主在福州添乐汇汽车改装中心试听了多个改装方案,最后选择改装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四路功放搭配以色列摩雷MOREL海碧丽602两分频套装喇叭。

拆开车门,原车的车门没有什么防护减噪措施,难免会有些噪音或是共振声影响到音响器材的发挥。

将车门用中道隔音止震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共振,将车门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音质。

以色列摩雷MOREL海碧丽602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喇叭上加装密封丽音圈,让声音更加的聚集,提升音乐质感。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四路130W的强劲动力输出为整车音响系统效果的完美发挥提供了强劲稳定的保证,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产品使得MOSCONI成为许多车主改装音响系统的功放/DSP首选。

小结:虽然看似简单的升级,却带来了颠覆性的效果。改装器材制作精良,不仅从外形就能感觉到质感,而且声音也带来了惊喜的音乐效果。

日产新轩逸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MOREL海碧丽60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130.4 / 隔音:中道双层隔音 / 线材:正力车福

改装店家:福州添乐汇汽车改装中心 /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浦上工业区百花洲路10号-4 / 电话:0591-8786791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舞仕刚柔和摩雷组合默契十足 日产新轩逸这个声音有点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6 10:54:56.0/612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