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改装SO诗韵三分频 夺MECA石家庄站B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6 11:30    浏览量:10951

石家庄奥盛腾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音响行业经验,熟知市场,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且在刚圆满落幕的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上,派出强大的专业改装车队参赛,在各个级别的竞赛上都得到认可,获得六冠六亚一季共十三座大奖,其中由辛集博韵汽车音响派出的歌诗图战车获得原装音质B组冠军。

歌诗图的前声场采用的是SO诗韵三分频,在声音表现上,SO诗韵三分频以独特的声音让人铭记,保证音乐细节表现到位,真实还原音乐现场,营造出色彩变化丰富的音乐景象。歌诗图选择它,是有足够的理由的。而在音源解析与功率助推上,直接选择了黄金声学GS-680DSP功放,这是一款6路的DSP功放,承担起处理器和功放的重担。黄金声学GE104十寸超低音的倒模安装在车尾箱,再加上一台专门用来推动低音炮的黄金声学GE1000.1功放,简直是完美搭配。

 歌诗图改装配置清单 / DSP:黄金声学GS-680DSP / 前声场:So Audio诗韵三分频 / 功放:黄金声学GE1000.1 / 低音:黄金声学GE104 / 改装店家:辛集博韵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诗图改装SO诗韵三分频 夺MECA石家庄站B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6 11:30:48.0/612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