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5改装诗芬尼音响 追求HI-FI品质的不二之选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0-17 11:12    浏览量:10889

这辆长城H5的车主是一个对车内声音和噪音都有要求的人。对车主来说,爱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能凑合着听,但不耐听,而且经不起“折腾”,尤其是切换歌曲时,喇叭的反应很慢,杂音较大,特别是听了其它车友车上改装过的喇叭之后,车主就一直寻思着找个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在对比了西安当地多个改装店家后,车主觉得上尚汽车音响非常专业而且耐心,特别靠谱,对于长城H5这款车型改装案例特别丰富,于是果断为爱车进行了升级。

原车的车门没有什么防护处理,外界的噪音与车板的共振声会影响到喇叭的发挥。

车门用3M隔音材料先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噪音,让车门形成一个比较密封的箱体,接着安装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中音喇叭。

门板双层隔音及中音喇叭安装之后,再给门板的内饰盖做上一层3M专有产品——3M新雪丽吸音棉,具有优异的吸音和隔热特性,能有效衰减汽车内部中高频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材料比重极轻,在车内使用增重极少,不增加油耗。

前声场采用的是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作为HI-FI级品质的一款产品,在高保真汽车音响的世界里,该系列以其精准全面、温暖通透的极致声音表现同样不可或缺,是众多追求HI-FI品质的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共同选择。高音原位安装在内饰盖原位处。

意大利诗芬尼S61同轴喇叭补充后声场,最大限度地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的安装;在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原车音质效果。

后门三层3M隔音及同轴喇叭安装完成。

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这是目前最火爆的一款“网红”调音神器,巧妙的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

德国禾弦单路和超低音则是放置在尾箱,意大利赫兹EBX200这款超低音,低频下潜够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低频部分也是十分的有质感。

此次音响升级非常全面,几乎对音响品质有所影响的方面,技师都做了相应的完善,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发挥更加完美,为车主带来了出色的听音体验。

长城H5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1同轴/功放1: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功放2:德国禾弦单路/低音:意大利赫兹EBX200/隔音部位:四门、引擎盖、U行槽、翼子板/隔音品牌:美国3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城H5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