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好莱坞火爆震撼场面 重火力疯狂扫射MECA石家庄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7 11:24    浏览量:11359

上周日在石家庄必得汽配装具城举办的MECA中国石家庄站汽车音响文化节中,奥盛腾车队-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带来的一台改装美国好莱坞汽车音响的轩逸战车,两只好莱坞EXW122超低音造出极具吸引力的氛围效果,炸机表现够嗨够劲。最终凭借其更优秀的外场声压值获得了外场声压赛B&Z 2组的冠军。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美国好莱坞汽车音响是如何征服裁判们的吧!

前声场在A柱、门板倒模安装上黄金声学出品的套装喇叭,这个慧声同盟代理运营的音响品牌在音质和炸机方面都有极高的水准,安装在声场系统补充整体的音质表现。

奥盛腾车队-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这辆征战赛事的日产轩逸战车改装两只好莱坞EXW122低音,搭配好莱坞产品自身充沛稳定的工艺,让这个炸机系统的瞬间大动态表现得到最强后盾保障。

轩逸外场声压改装配置清单 / 低音:好莱坞EXW122 两只 / 改装店家:奥盛腾车队-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真正的好莱坞火爆震撼场面 重火力疯狂扫射MECA石家庄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7 11:24:12.0/613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