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机实力受到肯定 福田夺MECA石家庄站B&Z 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7 14:48    浏览量:10796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各项赛事的名次早已尘埃落定。其中来自郑州丽声汽车音响的一辆福田战车充分发挥了外场炸机的独特魅力,成功夺得本站赛事的外场声压赛B&Z 1组冠军。

掀开行李箱门会发现福田的后部空间已经改装成专为SPL外场声压比赛而打造的核心“战斗部”,全倒模箱体已经覆盖整个行李箱,十分引人注目,配衬整个后尾箱的改装工艺,视觉效果十分炫目。低音炮在炸机时与音响系统完美配合,打出更高的声音值,配合外场音质的优秀表现,成功夺冠可谓实至名归。

改装店家:郑州丽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炸机实力受到肯定 福田夺MECA石家庄站B&Z 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7 14:48:46.0/613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