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燃炸看点!别克GL8亮相MECA石家庄站全面开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7 20:37    浏览量:11404

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赛事赛吸引了众多石家庄本地以及周边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以及汽车音响玩家前来“赴宴”。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作为石家庄当地知名且具备实力的奥盛腾车队对此也给予了热情的支持和响应,其中来自车之缘汽车音响旗下的一辆别克GL8战车更获得外场声压赛B&Z 1组冠军的好成绩。

利用自身是慧声同盟汽车音响产品代理的优势,车之缘的别克GL8战车采用了多套美国好莱坞、黄金声学系列产品打造。尾箱改装充满了美式的粗暴、豪放,但不失德国品质与美感,包括七对黄金声学GS265.2套装喇叭、三对号角高音、六只美国好莱坞EX1204 SPL低音单元、及四台好莱坞EX-3500D功放和五台黄金声学GE1004功放,两者结合共同演绎出迷人的动感之音,这也是让战车获得好成绩的关键,加上高质素服务团队的改装手艺,搭配在整套系统担任核心后盾的阿尔派117主机,让音响效果能否释放到最“醒神”状态,打出137.9dB声压值获得外场声压赛B&Z 1组冠军当之无愧。

别克GL8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17 / 功放1:好莱坞EX-3500D 4台 / 功放2:黄金声学GE1004 5台 / 低音:美国好莱坞EX1204 SPL 6只 / 喇叭:黄金声学GS265.2 7对 / 号角3对/超级电容/电瓶等 / 改装店家:奥盛腾车队-车之缘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超多燃炸看点!别克GL8亮相MECA石家庄站全面开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7 20:37:28.0/613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