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音响升级舞仕刚柔+摩雷 魅惑人声挑战好听的极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18 14:16    浏览量:11657

福特途睿欧是款商务厢型车,内部空间大,比较舒适,不过外观上略显呆萌。原车音响原本就很一般,再加上这么大空间,声音就越发的显得单薄,音量开大了又容易失真,所以车主就来上饶挑战者汽车音响改装店,在改装技师的推荐下试听了几个改装方案,最后决定意选择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功放加以色列摩雷morel喇叭

前后声场都是以色列摩雷morel的两分频套装喇叭,英国百富龙(BAF)DSP功放保证了优质的音源供给,也为前声场的套装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功率输出;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四路功放两路推后声场套装喇叭,两路桥接推超薄超低音喇叭补充声音下潜。

前声场摩雷优特声602套装高音单元安装

分频器接线安装

中低音喇叭线材焊接和保护

后声场玛魅声602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和超薄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座位下面,不占用车内空间。

改装完成进行专业调音之后再次试听,背景干净声音很通透,中低频醇厚温暖,整体的声音给人感觉是强劲有力的,不在是原车那种疲软的声音,音乐的细节丰富,行车时音量调大也没有刺耳的失真情况发生。虽然其他的音乐风格也都有很好表现,不是这套音响系统最适合的还是听人声,百听不厌。

福特途睿欧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DSP功放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morel优特声Virtus 602 两分频 / 后声场:以色列摩雷morel玛魅声Maximus 602 两分频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 / 超低音:10寸超薄超低音喇叭

改装店家:上饶挑战者汽车音响改装俱乐部 /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大道香樟花园大门口159-3-1 / 电话:1387930996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途睿欧音响升级舞仕刚柔+摩雷 魅惑人声挑战好听的极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8 14:16:17.0/6133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