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改装ATI诗歌6.3A尽情挥洒 车主聆听车上最性感的嗓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8 14:32    浏览量:11367

今天到江波汽车音响惠阳旗舰店改装别克君威是慕名前来升级爱车音响的,车主对意大利ATI扬声器悠扬而细腻的声音抱有一种特别的情感,在试音室试听了一套意大利ATI诗歌6.3A三分频喇叭后,便在片刻间被其精致的做工和超高的灵敏性深深吸引,并决定用其替换爱车的前声场喇叭。凭着专业团队熟悉和精湛的工艺技术,通过对音响器材的合理搭配,使得别克君威焕发出了新的音乐魅力,超乎车主意料。

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加装调音侠S68作为音频处理器,优化了音源提升了音效。前声场则是采用一眼被车主相中的意大利ATI诗歌6.3A套装喇叭,这套三分频具有漂亮优雅、经典动人且优美悦耳的良好特质,能够真实自然地还原每个声音,传递歌唱者的情感,故而被车主称之为“性感的嗓音”。师傅将中、高音喇叭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并采用包皮缝线与原车内饰风格进行搭配。而中低音采取原位安装的方式,更有利于音响的发挥和美观。

安装喇叭前,专业团队还使用规范的隔音材料对四门板进行双层汽车隔音处理,为喇叭打造一个安静的环境,让发声效果更佳。出色的喇叭同样需要一台同样出色的功放驱动,这样才能让每个喇叭单元都释放出最佳的音质效果,而必朗N4.320汽车功放的加入,更是让整套音响系统得以发挥最佳的音质效果。

别克君威改装配置清单 / 处理器:调音侠S68 / 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6.3A / 功放:必朗N4.32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阳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君威改装ATI诗歌6.3A尽情挥洒 车主聆听车上最性感的嗓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18 14:32:15.0/613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