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威极特色系统 十年颐达换新装更焕新声!

来源:车梦响      编辑:谢金廷 2018-10-19 14:29    浏览量:11903

威极的小伙伴们,最近都在为VIBE2019战略发布暨经销商培训交流会做准备,忙得不可开交。作为官方坐骑的颐达,过去十年间也是任劳任怨地帮助威极人服务大众

作为威极VIBE的品牌样板车,颐达得到了技术总监邱总的全面的照顾,各种珍藏的设计、工艺、技术都砸到了颐达身上。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了解一下,十年颐达焕新声的历程。

由于颐达确实已经走过十个年头,虽说保养的很好,行驶里程也不过十万公里。为了获得更好的听觉感受,最大程度地削减噪音、杂音,技术总监邱总最终选择了全车隔音。虽然费时费力,但不得不说全车隔音搞完之后,对于噪音的削减还是很有帮助的。

大白鲨全车隔音

风暴三分频BlackAir63C,作为威极VIBE极具特色的一款产品,中高音的同心喇叭设计,带来更加统一、一致的指向性。

同心喇叭,倒模一个孔就好

玻璃纤维振膜的低音,在没有超低音补足低音的情况下,依旧能输出强劲的低音。

玻璃纤维振膜低音

能够直接、明确得展示威极VIBE的产品特色和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独到之处,这对于与一线客户和车主朋友接触的同事和经销商来说,风暴三分频BlackAir63C是一款很合适的产品。

专门设计的箱体A柱倒模

并且由于其亲民的价格,它可以成为很多客户,正式踏入汽车音响发烧的第一选择。同时技术总监邱总在A柱为风暴中高音做了一个小型箱体,已获得更稳定、更大空间的空气震动,提供更饱满的表现力。

先锋P99,老牌主机,很多车主朋友的升级选择。这里就不做累述。

低音炮,技术总监邱总为颐达选择了风暴十寸超低音BlackAir10,这是一款兼顾音质与声压的均衡型超低音。十寸的大小,满足了很多车主朋友的尾箱空间,不占大地方,输出好效果,这就是它的性格。

风暴十寸超低音BlackAir10

而技术总监邱总考虑到颐达尾箱的有限性,更考虑到很多车主朋友对于尾箱空间的需求。改变了传统音箱的设计思路,采用了更节省空间,但难度更大的补形箱工艺,将整个低音箱体与尾箱布局结合在一起,隐藏在了尾箱的左边 。不减效果,更加空间。

风暴三分频BlackAir63C要出好效果,就需要有强劲的动力,技术总监邱总根据喇叭需求和成本预算,选择了两台EDGE200.4功放作为整套系统的动力输出。也为后面持续升级留下了足够的基础。

两台EDGE200.4为了节省空间,悬挂式安装

最后在这种颜值为王的世界里,好系统不能光有好声音,还要有好颜值。尾箱亚克力雕刻、灯带面板,让你打开尾箱的那一刹就成为周围的焦点。低调炫酷还有内涵。

发光亚克力雕刻,不只有好声音,还要有高颜值 

总结:这是一套很能体现威极产品特色的系统,风暴三分频BlackAir63C出色的中高音指向性,带来更准确的声场定位,享受更直接的皇帝位;强劲的低音变现力,搭配P99,和Francesco的后期调教,获得更宽的声场范围,你将拥有整个舞台;风暴十寸超低音BlackAir10,补形箱设计,照顾空间需要,效果不打折,这是危极人未来的方向;EDGE200.4功放,足够的功率输出,喇叭、低音都能推,好的效果还是要有好的功放,EDGE200.4无疑是其中很具竞争力的一款;大白鲨全车隔音有效提升颐达这类经济型汽车的驾驶环境,更安静,更舒适。

颐达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 / 前声场:威极风暴三分频BlackAir63C / 低音炮:威极风暴十寸超低音BlackAir10 / 功放:EDGE200.4 两台 / 隔音:大白鲨全车隔音 / 线材:正力车福 / 工艺:A柱倒模/低音尾箱补形箱/亚克力工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