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爱车换上"金嗓子" 丰田霸道音响升级英国百富龙(BAF)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22 09:27    浏览量:11327

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当中的最新款车型,继承了家族超强的越野能力和良好的通过性。原车仅仅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普通的音响品质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平淡,毫无特色可言,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选择了英国百富龙(BAF)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英国百富龙(BAF)P630三分频喇叭套装,加装之后失真低,高还原,整体表现相当平衡,人声饱满,高频量刚刚好,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中低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动态好。

高、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添加了一台B8 DSP功放处理器。B8有6路功放输出,与P630玩起主动三分频,收放自如,动态感强,让听众有超凡感受。

安装英国百富龙(BAF)AW8U八寸超薄有源低音炮,其应用航天级金属材料和无源被动发射技术,使其箱体更薄更结实。装之后将AW8U放在汽车的座椅下面,不占用其他空间,为车主省下足够的安装空间,而且只需简单接线就可以体现震撼效果。

小结:简单的器材让整个音响系统有了质的提升,精准分频定位,让音乐更加有层次感,细节也能更加完整的呈现出来,车厢内音乐氛围浓郁,让车主可以轻松的聆听到美妙的音乐。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 / 功放:英国百富龙(BAF)B8 DSP功放处理器 / 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P630三分频喇叭套装 / 超低音:英国百富龙(BAF)AW8U八寸超薄有源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给爱车换上"金嗓子" 丰田霸道音响升级英国百富龙(BAF)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2 09:27:04.0/613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