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升级德国鼓动GLADEN 爱发入门级套装音质提升有些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23 10:34    浏览量:10629

有许多车主对于音响改装了解不多,总觉得一改音响就会把车拆得面目全非,所以哪怕对原车音响有诸多的不满,也不会轻易去升级。其实这是一种误解,目前在市面上有很多无损改装的,并且初次改装音响,我们也建议车主可以选择入门级的无损改装,不仅花不多而且提升也是很大的,就像这辆大众朗逸,车主选择了德国鼓动GLADEN的入门级爱发ALPHA套装,声音清亮能将音乐的细节尽可能的得到全面的呈现。

换装喇叭之前,先用止震板为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作为德国鼓动GLADEN推出的入门级产品,ALPHA爱发系列喇叭以全能型音质表现和强大的性价比成为许多初次改装,简易升级车主的首选。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喇叭再加上密封丽音圈,让声音更加集中,更有空间感。

后车门安装德国鼓动GLADEN 爱发ALPHA COAX同轴套装喇叭,补充前声场,后排乘客也可以有很好的听感。

小结:前后声场都是无损换装,不会对原车线路什么的有改动,还是由原车主机直推,和原车对比的提升十分明显的,有更加清晰明亮的歌曲和细节表现和更加精致高端的外观,试听之后,便再也无法忍受原车音响了。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爱发ALPHA COAX同轴套装喇叭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宁德叭界汽车音响 /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鑫都佳苑叭界汽车音响105号 / 电话:185594115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朗逸升级德国鼓动GLADEN 爱发入门级套装音质提升有些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3 10:34:50.0/613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