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合肥站最高组别冠军 大众改装歌航云主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3 11:44    浏览量:10799

10月20日,MECA中国合肥汽车改装文化节收官。本站专业音质S3组比赛中,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派出参赛的大众战车力压众多对手,凭借出色表现折服MECA专业裁判组,成功夺得冠军头衔,同时这也是合肥站最高组别赛事冠军。

配置上,加装歌航DSD云主机歌航H1 Pro搭配骇客Z-8音频处理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处理,将声音原汁原味的表现出来。采用一套丹拿362三分频作为主声场,根据声场定位,高音倒模在A柱上,中音倒模在车门三角板上,外观上与车子更搭,而且音质表现有了质的提升。行李箱中没有打造工艺,也是方便日常空间应用,换上一个美国DD2510-D2增强低音部分的下沉力度,完美地提升了低音效果。稳定的功率输出是声音质量的重要保证,整套系统用雷贝琴ES2两路功放和ES4四路功放推动,足够的传输让发声单元发挥出色。

大众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歌航H1 Pro / DSP:骇客Z8 / 前声场:丹拿362 / 功放1:雷贝琴ES4 / 功放2:雷贝琴ES2 / 低音功放:捷力HO750.1 / 低音:美国DD2510-D2 / 改装店家:天音部落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合肥站最高组别冠军 大众改装歌航云主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3 11:44:49.0/613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