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芬朗北欧之声 还原更真实的音乐舞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3 14:47    浏览量:10634

来自芬朗车队-皖北车改的福特蒙迪欧在本次MECA中国合肥站汽车改装文化节中,经过一番的考验,最终将大赛专业音质S1+组的冠军一举收入囊中。其搭配了芬朗北欧之声系列,无论质感、解析力以及音乐细节等方面都能够表现得更为出色,获得裁判的一致好评。

在中控台的位置加装了一台阿尔派152C主机负责输出高质素的音源,把信号作出最高的还原。前声场采用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的EU-6.3三分频喇叭,搭配拥有强悍的超低音效果的MTX 5512-44保证声音的原汁原味。两台芬朗UT-4100功放与一台芬朗RE-1500.1功放为音响输出提供足够的动力来源,保证音响系统音质输出的稳定自然。再加上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的存在,更轻松地驾驭着大动态,还听音者一个更真实的音乐舞台。

福特蒙迪欧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52C / DSP:芬朗DSP8 / 前声场:芬朗EU-6.3 / 功放1:芬朗UT-4100 两台 / 功放2:芬朗RE-1500.1 / 低音:MTX 5512-44 / 隔音大能 / 改装店家:芬朗车队-皖北车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蒙迪欧改装芬朗北欧之声 还原更真实的音乐舞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3 14:47:12.0/613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