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高品质监听之情 别克英朗改装芬朗大系统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3 19:45    浏览量:10080

在MECA中国合肥站盛宴上,本次赛事的独家冠名商广州芬朗携手旗下多家合作店家组成芬朗车队派出多辆战车参与赛事竞逐。其中阜阳安冉英汽车音响的一辆别克英朗,用上芬朗大系统的配搭,成功夺得改装音质M3组冠军。

在系统搭配上,别克英朗加入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提升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让音乐更加有层次感,细节表现更丰富。采用一套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置,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高音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位置,让喇叭声场定位更加宽广。再以芬朗SQ-10E超低音喇叭补充下潜,听感更为立体。加上芬朗RE-480功放配合推动,有效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别克英朗改装配置清单 / DSP:芬朗DSP8 / 前声场:芬朗RE-6.3 / 功放:芬朗RE-480 两台 / 低音:芬朗SQ-10E / 改装店家:芬朗车队-阜阳安冉英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品味高品质监听之情 别克英朗改装芬朗大系统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3 19:45:46.0/614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