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佳体验唤醒你的耳朵 哈弗H6改装吉普赛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3 20:09    浏览量:12091

芬朗车队-合肥东方汽车影音用上全套吉普赛之声产品打造的精品战车,凭借动人专业音质征服评委,勇夺芬朗杯MECA中国合肥站改装音质M2+组冠军。

合肥东方的哈弗H6战车,阿尔派163E主机是主音源担当,再配上吉普赛之声GS8处理器,对音源信号进行过滤与优化,使音源达到最佳状态下输出。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单元,前声场就组成一套吉普赛之声黄盆三分频(GS2两分频套装+GS203中音)系统,高端音质体验灌满车厢。行李箱倒模安装的吉普赛之声GP-10T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下潜等细节。整个音响系统在两台吉普赛之声GS-4120功放推动下,声音效果非常宽松大气、细腻顺滑,给人带来极佳的临场感。

哈弗H6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63E / DSP:吉普赛之声GS8 / 前声场:吉普赛之声GS2两分频套装+GS203中音 / 功放:吉普赛之声GS-4120 两台 / 低音:吉普赛之声GP-10T / 改装店家:芬朗车队-合肥东方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极佳体验唤醒你的耳朵 哈弗H6改装吉普赛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3 20:09:15.0/614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