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马自达CX-5改装黄金声学 出类拔萃的声音表现足够傲娇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10-24 09:50    浏览量:10599

又一辆马自达CX-5升级原车音响,最近卖的最火的SUV非CX-5莫属了,特别是该车配有的启停功能,能够大大的减少燃油损耗,在这个油价很高的年代,这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在感慨CX-5是个灵活的胖子之余,也感觉到爱车在原厂音响方面的短板。由于不是顶配,喇叭数量跟不上就算了,还没有BOSE音响的加持,导致高速上听歌简直是在受罪。

原车音响也有着大多数原车音响的至命缺点,声音混浊,无层次感!对于一般的车友,非发烧友的客户来说,这个效果也是说不过去的!想要简单的提升音质,不想要加功放,那对喇叭的选择就尤为重要了,一定要选择主机易推,功率不大,灵敏度高!我们主张体验式改装,先试听,后改装!

店面配备有试音室和试音车,在进入试音室后经过一番对比试听,最后敲定了前声场: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好莱坞HSL-65同轴喇叭,虽是简单的入门升级,音质和分析力都有明显的提升!轻松拥有好声质!

相信开过马自达CX-5的车主,都能够感受到风噪是有多大。汽车噪声不仅对音响的音质有影响,而且还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所以车主选择了给爱车的四门进行隔音,不仅能降低汽车噪音的危害,还能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提升音响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乌鲁木齐慧声的师傅把原车门板上的有毒沥青清洗的干干净净,并给车门粘贴GT止震板进行隔音安装

隔音做好之后就是四个车门喇叭的安装了,前声场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作被动两分频

后声场好莱坞HSL-65同轴喇叭作被动分频

经过与车主沟通,乌鲁木齐慧声为本次改装选择了黄金声学GE1004四路功放,汽车音响系统在工作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而这不仅会影响到音响的品质,同时还会加速音响器材的损坏速度,添加了一台助推前声场的黄金声学GE1004四路功放,同时推动超低音。黄金声学GS265.2套装喇叭出类拔萃的声音表现能力完美结合,声音得到完美的绽放。

专车专用低音补形箱质轻、造型美观,无缝安装,外形能与车内饰混为一体。不但弥补了传统低音箱的各项缺点,而且在大声压时抗震性好、密封性更强,音效也不同凡响,最受业内音响改装师的青睐。

低音选择了好莱坞HSL-W101十寸超低音+马自达CX-5专车专用补形低音箱

改装点评:经过乌鲁木齐慧声精工细作,再加上调音师的精准调试,整个音响改装圆满结束,此时车主已经迫不及待了,上车试听,天籁好声音,带来高山流水的惬意就这么简单拥有了,瞬间激起车主认可的笑容。

马自达CX-5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CD机 / 前声场: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 / 后声场:好莱坞HSL-65同轴喇叭 / 功放:黄金声学GE1004四路功放 / 超低音:好莱坞HSL-W101十寸超低音+马自达CX-5专车专用补形低音箱  / 四门隔音:GT四门三层隔音 / 线材:德国虎牌专业线材 / 改装店家: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