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改装英国brqal三分频 契合车主内心的舒适音质

来源:RAPHON      编辑:谢金廷 2018-10-24 10:10    浏览量:10701

帝豪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喜欢流行和摇滚,对音响也颇有讲究,购入帝豪以来一直寻思为帝豪改善一下音响系统。

改装之前,车主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经过多家对比,最终选择了久号汽车音响。店家根据车主的听音爱好,为他搭配了最契合的汽车音响系统。

门板隔音安装

原车的门板只有一张透明的防水膜,这样子的隔音条件,即使是搭配了最顶级的汽车音响器材也无法发挥它们应有的品质。为了让器材有一个更好的表现环境,店家首先要把门板的隔音处理好。

A柱倒模工艺

为了实现三分频的安装,店家在原车的A柱上倒了模,把高音跟中音安装在A柱上,可以提高整个声场的宽度和高度,可以更好地营造现场感。

A柱的线条非常切合车主喜欢的流行风格

功放安装

欧迪臣AP8.9 bit做为欧迪臣Prima系列的顶级产品,拥有先进的DSP和八声道的功率放大器。这台机器成为是改装音响系统的核心。其小巧的身形支持它可以安装在座椅底下,而不占用车上其他空间。

英国brqal X1单路功放,用来推动尾箱的超低音英国brqal X10.3,对整个系统的声场有极好的补充。

超低音的安装

调音

三分器材,七分调试,调音在汽车音响改装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调音完成,车主试听,时间随着一首又一首的曲子流逝,车主却未察觉,良久后感概:这声音,我以后怕是都不舍得下车了。

吉利帝豪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英国brqal X5.63三分频 / 功放:意大利欧迪臣 AP8.9 bit / 超低音:英国brqal X10.3 / 功放:英国brqal X1单路功放 / 隔音:深刻隔音四门双层 / 电容:瑞典DLS / 线材:瑞典DL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