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臣处理器搭配英国brqal音响 让你的现代新胜达大变声!

来源:RAPHON      编辑:谢金廷 2018-10-25 10:09    浏览量:10815

现代新胜达外形给人的第一印象特别威猛,注重实用性和操控性,原车音响系统稍有欠缺,不能达到车主对音质的要求,因此原车音响系统的升级变得急不可待。

车主在网上看到久号汽车音响改装店,浏览了一些店里以往的音响改装案例,对店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店里试听了几套系统之后最终选择了英国brqal。

把英国brqal X5.62的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上可以提高声场的高度跟宽度,从而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听音环境。英国brqal X5.62音盘仿照高尔夫的表面设计,可以有小地减少空气阻力,使音盆在振动过程中瞬态更佳,爆发力更强。

三角位安装

后门安装的英国brqal X1.6同轴,形成完整的环绕声场,整个音响系统大为增色。

整套系统使用英国brqal X4功放进行推动,其4×100W的超大功率为系统提供强劲的动力,X4配备优质的数字/模拟转换器,可以把数字音频信号转化为模拟信号,让所有的音响器材能发挥出最好的品质。

功放安装

超低音采用的是英国brqal的X10.3,对整个声场起到了极好的补充作用。

超低音

改装完成进入最后的调音阶段,该系统选用的欧迪臣的 bit ten 处理器。欧迪臣一直致力于高端汽车音响系统的研发,其研发的bit系列处理器是原车汽车音响升级的最佳方案。

调音

高品质的器材搭配安装技术人员的专业操作水平,让现代新胜达大变声。

新胜达改装配置清单 / 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 bit ten / 前声场:英国brqal X5.62 / 后声场:英国brqal X1.6 / 功放:英国brqal X4 / 超低音:英国brqal X10.3 / 音频线:琴圣 / 线材:瑞典DLS / 隔音:深刻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