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本田艾力绅音改小试 前后换装德国伊顿音乐满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25 11:53    浏览量:10734

本田艾力绅独特个性的外观以及时尚的内饰、灵活多变的空间让它成为一款很受欢迎的中高端MPV。不过它有个软肋—原车音响,单薄生硬的声音对于爱听音乐的车主来讲显得有些尴尬,所以他来到上海音豪,试听后选择德国伊顿为他的爱车升级。

这是拆下来的原车喇叭,材质是低廉的pp音盆,又轻又硬,使得声音没有弹性,声音生硬,加上车子的空间大,原车主机功率又低,所以声音更加的显得单薄,几乎没有低音。

车主初次改装音响,所以这次只想小试看看效果先,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按车主需求为其推荐试听德国伊顿 pow172.2两分频套装,车主瞬间就被这通透细腻的音乐质感所吸引,索性前后声场都是选择了这套喇叭。

喇叭是音响改装的重要部分,不管音频信号经过多少次工序的处理,最终它都要在喇叭这里以音乐的形式展现,所以喇叭品质的重要性,显得尤为关键。德国伊顿 pow172.2两分频是德国伊顿喇叭产品线中的“爆款”,不仅是性价比极高,而且它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较之原车喇叭会有显著的音质提升。

改装喇叭之前先用俄罗斯STP军工系列隔音材料为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伊顿POW 172.2两分频得益于其极小的安装深度(低音65mm,高音21mm),所以这套喇叭可以毫不费力地安装在任何一辆车上。而且伊顿POW 172.2两分频灵敏度高,直接用原车主机就可推动,功放都不用加。

高音单元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

小结:虽然只是简单的改装,但施工过程的每个细节都不能忽视。改装之后车主再次上车试听,感觉整个车内的音质焕然一新,声音层次清晰分明,音乐氛围乐感融洽,音乐还原的真实自然,正如车主所期待的那样。

本田艾力绅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伊顿 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伊顿 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 / 线材: 正力车福 / 隔音:俄罗斯STP军工系列 

改装店: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 / 闸北总店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配城D1-33、-35、E1-50、-52号 / 电话: 021-51806318 / 手机:13818931858李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海音豪本田艾力绅音改小试 前后换装德国伊顿音乐满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5 11:53:46.0/614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