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嗨德国彩虹全环绕发烧音响系统 大众高尔夫7高烧不能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26 10:31    浏览量:13661

大众高尔夫7车主是位发烧友,之前有为他的爱车升级过音响,不过在一段时间的聆听之后,他感觉扬声器还是没有足够的好的还原出音乐的美感,所以一直想找到一套更加完美的扬声器,让爱车的音响系统再提升,当他在苏州音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听到这套德国彩虹三分频的时候,他觉得他找到了他想要的声音了。

前声场选择德国彩虹专业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由一对PL-T28高音、一对PL-M3P中音和一对PL-W6C中低音组合而成。高音、中音喇叭用“8”字形的安装方式进行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喇叭要保持相同的指向角度,在位置上也要求上下相连、成一直线。这样才保证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以及精准的声场定位。

中低音喇叭则直接原位安装在车门处,同样配置一个特制的铝纸喇叭护罩,充分保护喇叭的同时也不影响音质。

PL-W6C中低音喇叭采用高深度的铝-纸-棉-纸四层复合音盘结构设计,加工后构成声学水晶音盘,音乐性更贴近自然和柔顺,同时也具备高声压下的精确性。声音的广角效果更强,传递面更阔,也有效抑制金属声和轰鸣声乱串。

德国彩虹专业系列中音PL-M3P中音喇叭作为中置单元,安装在仪表台最中间。

前声场德国彩虹三分频套装喇叭和中置声场喇叭改装完成后,中控整体效果。

后环绕安装的同样是德国彩虹专业系列两分频,PL-T28高音+PL-M3P中音用前声场同样的安装方式,倒模安装在后环绕的C柱上。

小结:全车11个喇叭的全车环绕音响系统终于改装完毕,技师跟车主沟通之后,量身调试出最适合车主喜好的音乐风格,德国彩虹的整套喇叭解析力强,定位清晰精准,声音结像结实临场感很好,完全达到了车主要求的发烧级Hi-Fi音质。

大众高尔夫7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彩虹专业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PL-T28高音+PL-M3P中音+PL-W6C中低音)/ 后声场:德国彩虹专业系列两分频(PL-T28高音+PL-M3P中音)/中置:德国彩虹专业系列中音PL-M3P中音 / 改装店家:苏州音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嗨德国彩虹全环绕发烧音响系统 大众高尔夫7高烧不能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6 10:31:22.0/614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