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喇叭搭配欧迪臣处理器 宾利飞驰车主称这才算终极梦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9 17:00    浏览量:12786

宾利车好勿用置疑,但因此也会令很多人就此产生误会:车好等于隔音(或者音响)也一定好。我的车那么贵,肯定不用做隔音或者升级喇叭了。其实不是这样的,车好隔音不一定好,对于宾利飞驰这样的豪车,它的驾乘环境、隔音降噪都有提升的空间和必要。这不宾利飞驰就来到了沈阳世纪威铭汽车音响,求助于专业人士。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车厢里面,对音响的品质产生了影响。因此专业店家为宾利飞驰门板添加了Silentcoat赛伦科特隔音材料打造极品音箱,提升门板的密封效果,有效抑制车门钣金振动,减少噪音往驾驶室的传递。

接下来是汽车音响系统的改装,前声场改装采用的是瑞典DLS UPi6,后声场采用的则是瑞典DLS UPi4。同一个品牌的喇叭有着共通之处,不同的型号又使得它们音乐的表现有所不同,所以车主能在统一中听到不同,在不同中有能够听到相同。两种不同的型号的喇叭在意大利欧迪臣AV5.1K功放的推动下保证输出功率的稳定性,同时使得整体音阶也达到平衡。后选用意大利欧迪臣 Bie one处理器保证音源端的纯净输出,加上同样安置在后尾箱的意大利欧迪臣APBX 8R八寸低音炮,动感十足的低频声效让整个声场更完整。

宾利飞驰车主在沈阳世纪威铭汽车音响挑选专业的音响器件,加上专业店家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不仅让声场喇叭的音质效果更加保真,而且让低音播放更加具有弹性。升级完成后车主更是挑选一首自己最喜欢的音乐试听效果,结果音色超出车主的想要的效果,觉得这套音响效果比他原车音响效果要好,笑称“这才算我的终极梦想!”

宾利飞驰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瑞典DLS UPi6 / 后声场:瑞典DLS UPi4 / 低音:意大利欧迪臣APBX 8R / 功放:意大利欧迪臣AV5.1K / 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 / 隔音:Silentcoat赛伦科特 / 改装店家:沈阳世纪威铭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LS喇叭搭配欧迪臣处理器 宾利飞驰车主称这才算终极梦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9 17:00:03.0/614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