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初改芬朗汽车音响 多远的旅程都有好音乐相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30 11:18    浏览量:10448

传祺GS8是款大七座高端SUV,外刚内柔,车身肌肉感十足,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车内宽敞舒适,颜色偏暖有种家的温馨感。车子空间大,原车主机功率小,这让传祺GS8的原车音响音效很一般,声音显得比较单薄尖锐,因此车主来到天创汽车音响改装店,在试听之后,选择了用芬朗音响为他的爱车升级。

隔音是音响改装的第一步,安装喇叭之前,先用止震板为四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不仅隔音降噪,还提升音质。

前声场是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属于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一款产品,入门级喇叭,相对于原车喇叭提升明显巨大,适合希望得到全面提升的车主,在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又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二十二年来数十万车主共同的选择。后声场选择芬朗SQ-6.5X同轴喇叭做补充,原位安装让后排乘客也有较好的听感。

功放也是经典超值系列的AL-90.4AB类四路功放,采用隐藏式安装在车座椅下面,既不会破坏原车内饰,也节约了空间。

超薄低音用来增强原车低频方面的不足,直接安装在车座椅下面,隐藏式安装。

小结:原车音响不够给力一直是大部分车型的通病,传祺GS8通过简单的音响改装就能够让自己有优质的聆听感,能够在不管多远的行程都有耐听的音乐相伴,这也是生活中的一种幸福。

传祺GS8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功放:芬朗AL-90.4 / 低音:超薄低音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止震板 / 改装店家:三门峡天创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祺GS8初改芬朗汽车音响 多远的旅程都有好音乐相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30 11:18:52.0/614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