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克十周年纪念版布阵值得玩味 广州帝锐改装JEEP指南者真溜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10-30 11:36    浏览量:11326

JEEP指南者是JEEP品牌转为年轻一族,精心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JEEP指南者既保留了家族话的设计风格,同时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优化,让整车既显得硬朗大气,同时又具有很强的时尚感。汽车内室简约大气,实用性也非常的强,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JEEP指南者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帝锐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而且音响系统的功率稳定性也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因此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顶级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完善。而为了弥补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功放,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功放。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三分频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德国伊顿8寸顶级低音  

在使用狮龙顶级隔音材料,对汽车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

升级使用的线材

为喇叭添加STP晶片

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

原车主机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电源加保护装置 

德国伊顿8寸顶级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

器材的接线安装

功放做合理摆放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伊顿8寸顶级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为避免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改装技师将超低音单元,安装在了尾箱的侧壁。

为功放等音响器材添加保护罩 

美国ARC PS8顶级音频处理器

为功放等音响器添加灯光效果

测试音响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改装,不仅使用了全球知名音响品牌的器材,通知改装技师在音响器材的布局、细节处理方面也非常的到位。这不仅带给了车主理想的听音体验,同时也让整车音响系统看起来美轮美奂。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满意。

JEEP指南者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三分频 / 低音:德国伊顿8寸顶级低音 / 前声场功放:德国伊顿PA800.4/PA560.2 各一台 / 低音功放:美国ARC KS300.2 / 隔音:狮龙顶级隔音 / 隔音施工部位:全车 / DSP:美国ARC PS8顶级音频处理器 / 改装店家:广州帝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