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告别原车音响 斯巴鲁XV升级歌航DSD-A3+德国彩虹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8-10-30 14:05    浏览量:14125

斯巴鲁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因此,它在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之间达成最佳平衡。不过也有车主不能忍受的事,那就是原车的音响,为了斯巴鲁XV开启Hi-Fi之路,车主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一开始显得有点犹豫,害怕改装会对车子有损坏或是改动太大,不过在经过改装技师的讲解之后就放心了,这次选择了歌航DSD云主机A3搭配德国彩虹喇叭的改装方案,主机和功放等器材可以安装在座椅下面,喇叭也是原位换装,改装完之后都看不出改装痕迹,根本不会出现车主担心的改的面目全非。

音源选择歌航DSD云主机A3,这是一款集主机+DSP+功放于一体的播放器,是专门为入门级音响改装者研发的,性价比极高。

第一、Hi-End级音质这是实现幸福感的第一要素,也是作为一个好的播放器具备的首要条件。

第二、专用线对插,快速无损安装。

第三、自带功放高电平输出,普通车只要接上就可以用,不用外加其他设备。

第四、6路低电平输出,满足前后声场及低音的无损升级需求。

第五、高解码能力,能播放WAV,FLAC,DFF,DSF等时下各类无损音乐格式!

第六、可外接大容量U盘移动硬盘,最高3T!

第七、支持云端音乐,内置的HIFI音乐平台全是无损音乐,且后续新版软件还会有更多的功能,到时候只要在线更新就好了!

第八、15段EQ手机精准调音,8种场景预设模式,4声道平衡/延时调节。

第九、4声道的80W功放输出,直推套装喇叭。

前声场采用德国彩虹SL_C6.2两分频喇叭,这个发烧入门级喇叭性价比也高,铝制的喇叭盘,奠定了此款喇叭的风格:高音细腻不刺耳,明亮通透,层次感分明。

后声场惠威KX165C中低音喇叭,使得灵敏度大为提升,可实现车内较小的功率输出,获得理想的音响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850D单路低音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助推低音炮神发力。

为补充原车低频部分的缺失,让低频量感更足,在尾箱侧壁装了一只美国美国DD超低音

改装评价:调试完毕,通过试听这套音响,你会发现其高频清澈到具备无边延伸的能力,对于音质的表现很棒,声域传播深远,既通透又具备应有的质感,车主的反馈是:耐听、舒服、完美。

斯巴鲁XV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3 / 前声场:德国彩虹SL_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850D / 低音:美国DD超低音喇叭 / 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