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征服车主 皖北灯改吉利博越改装芬朗SQ-6.5E

来源:芬朗      编辑:谢金廷 2018-10-31 10:59    浏览量:10231

吉利博越,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自上市就备受关注,迅速成为汽车界“网红”。

改装汽车音响首相要做的就是隔音,店家打开原车门板,发现里面就只有一层塑料膜,只能防水,对隔音完全没有效果,这里店家采用四门隔音止震板,以性价比最高的方式,达到隔音效果最明显的提升。

原车门板打开只有一层塑料膜

四门隔音之后的样子

前声场芬朗SQ-6.5E,芬朗诸多产品中的爆款产品,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就这点足以证明它的优秀,采用25毫米丝膜高音、Y35高级铁硼复合磁路、钢铁结构中低音盆、网式中低音音盆设计、BENNIC店容分音,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

中低音安装在原车前声场喇叭

后声场芬朗SQ-6.5X,属于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两分频同轴喇叭,19毫米蚕丝球顶振膜高音、N40高级钕钢复合磁路、钢铁结构中低音盆架、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10 OZ磁铁2层铝制音线圈、同轴喇叭设计。

安装在原车后声场喇叭位

功放选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AL-75.4,AB类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车座椅下面,节约空间,也减小了人为无意破坏的概率。

安装在原车座椅下的展示图

点评:整个改装的系统属于入门级别,如果能加上超低音与音频处理器效果会更上一层楼,但升级以后相对于原车音响已经有了巨大的提升,适合聆听的音乐风格也很多,适合大多数人群。

吉利博越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SQ-6.5E / 后声场:芬朗SQ-6.5X / 功放:芬朗AL-75.4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止震板 / 改装店家:皖北灯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