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10遇上魔立方C-165NG 简单改下前声场声音就通透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31 15:33    浏览量:12630

猎豹CS10是猎豹汽车全新都市SUV领域的旗舰车型,具有颜值高、通过性好、超大空间、超高配置的特点,是事业小有成就的都市年轻时尚一族的新选择。其原车音响材质和效果都很普通,高音不清晰、中低音含糊拖沓,没有表达出音乐的情感和质感。车主想要提升下爱车音响的听感,所有听朋友介绍来到长沙音改阁升级了魔立方音响。

车主之前并没有接触汽车音响这方面,对音质要求也不算高,只是希望在无损改装的提前下,能在原车的基础上有较好的提升,改装技师为他推荐将前声场喇叭换成瑞士魔立方C-165NG两分频套装喇叭,再车门做隔音处理,这样就能达到车主的预期。

拆开车门内饰板,原车门没有做什么防护,平时会有些噪音和震动声传出,这也是影响汽车音响发挥的一个原因。

用俄罗斯Autofun隔音的止震板为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隔音降噪提升音质。

魔立方C-165NG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全新设计的高精度分频器,在用料、设计以及调校上都做了很大功夫,低音单元音盆采用了凹凸式复合纸振膜,提供高密度中低频;大音圈设计,也保证大音压效果;为了让更完美表现高频细节,魔立方更是不惜重本采用了欧洲进口28mm高音单元,号角式铝合金高音外壳,提供广阔音场表现。

魔立方C-165NG中低音单元安装

魔立方C-165NG分频器安装

车门复原,无损安装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

小结:需要只是换了一套前声场喇叭,但提升却十分的明显。魔立方C-165NG两分频套装,在原车主机的推动下,能够有将主要的音乐细节和层次都清晰的呈现出来,情感表达的也比较充分,声音比原车的要更加的干净通透,改装后的声音让车主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长沙音改阁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店 /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湘龙街道龙塘小区A区17栋008-009号(山水湾小区对面) / 电话:15873651323(刘标-技术总监)、13482262168(李梦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猎豹CS10遇上魔立方C-165NG 简单改下前声场声音就通透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31 15:33:06.0/614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