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升级德国零点搭配意大利史泰格 满足车主听音高要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1 13:33    浏览量:10688

今天这台来重庆渝大昌升级的别克君威,车主对于驾乘的舒适度要求很高,他觉得他的爱车在控噪和音响两方面都需要极大的提升。改装技师听了车主的诉求之后,推荐他用安博士隔音升级,用德国零点+意大利史泰格的音响器材进行隔音升级。

做好防护等待改装的别克新君威

即将升级改装的器材

拆下来的原车音响

在升级音响前,首先对全车进行安博士豪华型双层隔音处理。隔音包括了引擎盖、U型槽、车门、底板、尾箱、叶子板。不仅仅是隔音降噪,也是为接下来的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择了德国零点GZUC 16SQ两分频套装喇叭,它具有灵敏性高、保真效果好等特点。

高音单元则安装在车门板三角位处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位

为使得德国零点表现更为出色,改装技师不仅为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和防水罩,同时还为其添加了丽音圈,使声音更加的集聚,也更具空间感。

后声场升级一对意大利史泰格同轴喇叭,它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喇叭都是无损改装,前后车门还原后,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美国DB DSP音频处理器辅助原车主机提升音乐解析力,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401四声道功放,提供了稳定而强劲的功率输出。都安装在尾箱的顶部,不会占用尾箱的作用空间。

超低音喇叭倒模定制补形箱体,安装在尾箱的左侧,所有安装都是隐藏无损式改装,在复原之后,与原车内饰融为一体,即不占用原车空间,也不会有太大的改装痕迹。

最后是调音,根据车主的喜好,量身调试最符合车主的个性化音乐风格,给他最好的聆听感。

小结:隔音与音响双双升级,为车主提供了一个安静的聆听音乐的空间,随时随地能听到喜欢的音乐,为车主缓解驾驶的疲劳,舒缓心情。

别克新君威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美国DB DSP音频处理器 /前声场:德国零点GZUC16SQ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 /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1四声道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250X 10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安博士隔音 / 线材:鸣悦 /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新君威升级德国零点搭配意大利史泰格 满足车主听音高要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01 13:33:20.0/615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