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音响改装德国RS新节奏套装 穿过耳膜直击心脏的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2 11:12    浏览量:10987

音乐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调剂和解压途径,好的音响器材能将音乐优美的旋律穿过耳膜直击我们的心脏,让我们感受到其中的喜怒哀乐。不过这辆日产途乐的原车音响显然没有做到这点,声音过于平庸疲软,还带着混杂,听到耳中只会感到烦躁。所以车主来到了怀化德骏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音响,店家推荐了德国RS音响,车主试听之后很满意,就决定下来改装

先做车门隔音,拆下饰板,原车钣金比较薄,所以噪音还是比较大的,先在里层贴上一层中道Q-MAT顶级止振垫,让门板变得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接着在外层也贴多一层止振垫,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仅有效提升音响效果,还能阻隔风噪通过车门传入。

为了优化输出的音频信号,在音源部分加装了一台歌航DSD云主机播放器,不仅能优化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有助于精准定位声场,这对音响系统来说尤为重要。

前后声场都选择了德国RS新节奏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频细节丰富、富有质感,中音浑厚且有力度,音质持久耐听;无论是材料还是音质效果,每个细节都体现得出纯手工制作德国RS系列音响独特的魅力,绝对是音乐爱好者音响升级的不二之选。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端

中低音喇叭线材焊接保护

前车门喇叭安装

后车门喇叭安装

最后搭配优美声PRO 480升级版的精准电脑调音,直接用原车线路插入,可以代替功放的作用,自动调节音质,让车主听到想要的音质效果。

小结:德国RS音响一直是追求HiFi音质的车友们的好选择,改装后的声音也一如继往的没有让我们失望,细节还原十分细致真实,在人声方面的表现更是让人惊艳。不过如果听摇滚类音乐的话,低频下潜还是不够深,建议下回加装一只超低音会更完美。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 / 音源:歌航DSD云主机 / 前声场:德国RS PULSE新节奏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RS PULSE新节奏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优美声PRO 480升级版 / 隔音:中道Q-MAT顶级止振垫 / 改装店家:怀化德骏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途乐音响改装德国RS新节奏套装 穿过耳膜直击心脏的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02 11:12:52.0/615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