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音响受车主实力嫌弃 斯柯达野帝刚提车就改装升级魔立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2 14:02    浏览量:15278

来洛阳道声升级音响斯柯达野帝,车主很爱听音乐,对生活品质要求也高,家里也是有配有很好的音响器材,所以对车内的音响系统也是高要求了,这不刚提车几天都还没有上牌就开过来改装了。车主也算是老炮了,对音响品牌也都有一定的了解,很清楚自己的需求,在试听之后就选定了魔立方音响。

斯柯达野帝的音响系统前级由魔立方Dsp8+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提供稳定优质的音源输出。前后声场都改装瑞士魔立方C-165X2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后都是主动分频设计,魔立主E-400四路功放驱动前声场套装,魔立方新款E600功放四路推动后声场的套装,另外两路桥接推超薄超低音补充声音下潜。

前后车门都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加厚车门金属板,减少噪音提升音质。

魔立方C-165X2两分频套装喇叭用料与做工精细,拥有高灵敏度电磁,较小的功率下也可以表现音乐的各个细节;有强的指向性,中低频的表现可圈可点,整体声音层次感清晰,音色饱满,人声、流行、DJ、器乐等各种音乐类型都能有好的表现,有很好的平衡性。

高音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前车门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高音安装在车门板上

中低音安装在后车门原喇叭位

魔立方Dsp8+处理器和魔立主E-400四路功放以及魔立方新款E600六路功放都安装在座椅下面。

美乐福NX8深水炸弹炮也是座椅下面隐藏安装,不占空间,没有安全隐患,还有好的音质效果。

小结:由于是新车,车主改装前要求是尽可能的无损改装,所以前后声场都是选择可以无损安装的两分频喇叭,低音和功放等器材也都是隐藏式安装,这样改装后即可以享有高品质音效,又没有留下改装的痕迹。

斯柯达野帝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魔立方8路DSP处理器 / 前声场:魔立方C-165X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魔立方C-165X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魔立主E-400四路功放 / 功放2:魔立方E-600六路功放 / 超低音:美乐福NX8深水炸弹炮 /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洛阳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洛阳市五洲国际汽配城C区42栋125-127(西工区310国道与衡山路交叉口)/ 电话:18537912930孙凌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原车音响受车主实力嫌弃 斯柯达野帝刚提车就改装升级魔立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02 14:02:37.0/615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