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经典英伦声演绎冠军之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5 11:41    浏览量:10475

说起英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优雅的绅士风度,英伦风格的汽车音响器材不仅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声音上,也同样给人优雅清纯的听感享受,有如英国百富龙(BAF),典型英伦风格,节奏干脆利落,人声丝丝入扣,深得消费车友们的心,同时在MACE中国的赛事上,也是得到了业内权威人士的认可,在MACE中国茂名站上,百富龙(BAF)的传祺GS4战车,就拿下了SQC消费者B组冠军奖杯。

MACE中国SQC消费者B组冠军

传祺GS4的前声场BAF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是夺冠功臣。声场华丽宽广,人声表现醇厚圆润,清澈顺耳,音质细腻贵气,饱满润泽,声音富有弹性,音乐感浓郁,颇具贵族绅士风度。长时间近距离聆听也不会感到疲倦,纯净自然、无音染的表现力深深征服了裁判与观众。

NS6.3三分频中低音单元采用复合盆设计,磁钢大。中音采用航空铝盆架设计,声音听起来更纯,音染少,完美还原音乐本质。复合PP音盆,更加通透有韵味。高音采用航肽金属与高分子振膜材料,韧性与刚性的平衡结合。

高、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车门

百富龙BAF NA贵族系列功放优雅的外观使得产品功能性与鉴赏性共存,BAF对于造型以及细节的研究,让NA贵族系列功放具有独特的美学气质。简洁的设计使它在车内安装十分便利,这可以让改装技师拥有更灵活的改装创意。

大功率输出管及功率储备充足的电源设计,所有的机型都是高效能设计,线路设计与布局等解决方案非常优秀。具有保护电路设计,包括保护过热保护,过流保护及输出直流保护,保证功放稳定安全地工作。

偏甲类独特设计,功放刚开机尚无温升或温升较小时,机内温度和环境温度基本一致。当机器达到热平衡时,各级工作点早已达到偏甲类额定偏置状态,此时声音也是地道的“甲类声”。精密排布不但好声还打造出小体积,顶级电声工程师排布电路,减少对声音的干扰。还减少了发热,大大提高安装的易用性和使用的安全性。在得到好声音的前提下,达到最佳的安装效果。

两台放以及分频器都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

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系统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添加了一只BAF X10超低音。双音圈结构设计,低潜澎湃有力。低音节奏表现干脆利落,下潜深强劲有力,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小结:自从英国百富龙(BAF)以宝马专车专用系列进入中国市场后,就受到了很多音响爱好者的欢迎和肯定,而BAF也一直在全力丰富产品线,致力于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搭配空间。这次BAF贵族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广泛受到改装车友的好评,BAF秉承着一颗为消费者着想的心去做产品,必然会得到消费者好的回馈。

传祺GS4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100.4 / 功放2: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800.1 / 超低音:英国百富龙(BAF)X10超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祺GS4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经典英伦声演绎冠军之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05 11:41:36.0/615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