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音乐爱好者 漳州立佳雷诺科雷嘉改装芬朗监听系列

来源:芬朗      编辑:谢金廷 2018-11-06 10:09    浏览量:10484

看得出来科雷嘉是个注重颜值的车,整体或者细节都有精心设计的地方,你们看车身就用了大量的曲线,几乎找不到一丝生硬的棱角,在如今各个车型都讲究“肌肉感”的大环境下,科雷嘉算是独树一帜,风阻系数Cd值也仅为0.33。

改装汽车音响都知道要做隔音,但为什么要做隔音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是为了隔音、止震、降噪,降低隔绝路噪风噪的传播,以及原车震动产生的噪音,使整车形成一个巨大的箱体,为喇叭的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最内层隔音展示

外层隔音展示

安装门板隔音棉

前声场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RE-6.2CF,“芬芳清新,通透爽朗”,如果说有一个产品系列最能表达芬朗监听级汽车音响的品牌内涵,那必定是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CF声音表现精准甜美、动静相宜、尤其适合追求大动态、喜欢激情澎湃的汽车音响爱好者。

与原车喇叭对比图

中低音安装原车喇叭位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喇叭位

分频器安装展示

处理器选择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专业DSP音频处理器,2进6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出自由选择主动2分频/被动分频等各种输出模式自由设置,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自由设置,输出6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输出6通道独立10段参量式EQ,独立Q值选择。

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

功放隐藏安装在另一侧座椅下面

超低音摆放在尾箱

点评:雷诺科雷嘉优秀的外观,配上芬朗汽车音响,使得这辆车不仅拥有外在,也有内在,适合聆听的音乐风格多样化,尤其适合追求生活品质,希望整体音响效果得到极大提升的车主。

雷诺科雷嘉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RE-6.2CF / 处理器:芬朗DSP6 / 功放:芬朗AL-460 / 超低音:10寸超低音 / 隔音:四门三层隔音止震板 / 线束:雷歌 /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