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升级大能隔音 针对插电混动的专业调教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11-08 09:36    浏览量:11898

荣威(ROEWE)”产品将定位于不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的中高端车型,其目标客户是有知识、有修养,事业发展成功,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向上,追求品位的消费者。荣威在多年前曾经红极一时,大江南北的热销车型。沉积一段时间后,再次映入大家的眼帘,你可以说是马云的原因,也可以说修炼内功,蓄势待发,总之,这次的荣威绝对是网红车型,受到众多车友的喜欢和选择,对荣威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记得荣威RX5,共9款车型,究竟选择哪个车型性价比更高呢?本来就已经够纠结了,在RX5之后上汽荣威还基于RX5推出了eRX5(RX5插电混动版)和ERX5(RX5纯电动版)。

每款车型都有每款车的优点和劣势,每位车友选择汽车也是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和喜好进行的,所以,不用纠结到底选择哪款,确定实际情况后就可以轻松决定。今天我们分享的这位车友就是选择的eRX5(RX5插电混动版),节约能耗,方便充电实用,性能不错,车型不错。

对于原车舒适性方面,车主有自己的主张,大家应该都清楚目前电动车子的技术是在发展的道路上,技术并不是特别的成熟,在车子行驶中的电流声音,原车的胎噪、风噪、发动机等噪音控制上,除了设计理念,成本控制方面的因素,提升的空间还是很大。车主在这方面也是不含糊,咨询了很多车友和商家,进行对比,了解,最后确定下这家技术不错,品牌不错(大能隔音),进行全车升级。

经过一天的施工忙碌,车主也是观看了一天,可能是比较好奇自己车子内部的结构设计。施工细节等是过关的,车主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过程中师傅也给他讲解了原理和功效,很认可。当然,效果才是最终追求的,经过不同路段的试车,油电切换体验,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等得到很好的控制,之前存在的电流声小了很多,听起来也顺耳了很多,整体是比较满意的一次升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荣威eRX5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