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升级车载影音系统 德国鼓动功放推摩雷喇叭默契十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8 11:31    浏览量:11248

在MPV车型之中,别克GL8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其内饰豪华气派、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舒适,是很多家庭用车和公司商务车型的首要选择。虽然曾被一些媒体称为“完美MPV”,但它的原车影音系统还是有缺憾的,声音比较单薄不足满足别克GL8大空间的听需要求,车主来到了广州极速,希望通过音响升级能够让别克GL8拥有更加丰富动听的车载影音系统。

前声场选择以色列摩雷优特声VIRTUS60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后声场为以色列摩雷玛仕舞MAXIMO COAX6同轴喇叭做为补充。

拆开车门板,师傅先进行清理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

喇叭安装

前后门喇叭都定做木制垫圈,提升音质

车门复原,没有改装痕迹

功放来自德国的鼓动GLADEN,拥有独立研发奉行创新的团队,有无法复制的专利技术,所以才会有德国鼓动GLADEN的音质表现卓越产品。这次选择了德国鼓动GLADEN雅瑟系列RC 70c4与RC 600c1功放,两台功放都安装在座位底下,可以节省不小的空间。

小结:改装完成后,再经过专业的调试,让出来的声音更加符合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车主在试听后赞不绝口。当然因为缺少超低音,声音的下潜不够深,音乐层次还是不够丰富,建议可以考虑加多一只超低音。

别克GL8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优特声VIRTUS60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以色列摩雷玛仕舞MAXIMO COAX6同轴喇叭 / 功放1:德国鼓动GLADEN RC 70c4 / 功放2:德国鼓动GLADEN RC 600c1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春庭花园09号铺 / 电话:020-364012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GL8升级车载影音系统 德国鼓动功放推摩雷喇叭默契十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08 11:31:00.0/615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