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车缘大众高尔夫7改装芬朗SQ-6.5H 喜欢悠扬曲风的值得收藏

来源:芬朗      编辑:谢金廷 2018-11-10 10:05    浏览量:10889

高尔夫7是大众高尔夫推出的第七代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它采用了欧洲全新设计风格和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看起来显得更加的动感时尚,富含年轻气息。虽然车身轴距较短,但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没有任何问题。

其实汽车的四个车门上面也都是有密封条的,但是现在却有很多的汽车都是只有一层,所以隔音效果并不是太好。但是如果车主们自己在家给汽车上风密封条的话,隔音效果也就会大大的升级,你就会发现,在关车门的时候都会觉得声音特别的厚重。为了是这种噪音彻底降低,店家为汽车贴上隔音止震板,一方面为了更好的降低噪音,一方面为了使喇叭有很好的发挥空间。

粘贴前后门板隔音止震板

芬朗SQ-6.5H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质地稍软,对柔和音乐的表现十分好,人声淳厚自然。若你是一位喜欢听悠扬的音乐人,这款两分频喇叭最适合你了,用它来听交响乐一定会使你仿如身临其境。总的来说,芬朗SQ-6.5H的音乐表现力特别耐听。

安装芬朗SQ-6.5H中低音喇叭——辅材:涂上玻璃胶,安装防水罩、喇叭垫

芬朗SQ-6.5H高音单元音盆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再加上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个高音听感音色细腻柔和,表现力强。

安装芬朗SQ-6.5H高音(这里为车门内部安装)

功放音响系统中最基本的设备,音响系统置换喇叭后需要足够的功率进行推动,而原车喇叭的功率主要来自于主机,功率不高,不能够完全推动芬朗SQ-6.5H,于是店家换上芬朗同级功放,AL-90.4,每一路的功率额定输出在90W,四路功率输出,足够推动声场的喇叭。

安装芬朗AL-90.4功放——安装在尾箱

到这里,这套汽车音响改装就顺利完工了,经过仔调试后,整体声场搭配效果十分突出。试听一首蔡琴的渡口,系统解析力很强,整体声场显得很宽广,人声部分高频通透干净,中频饱满醇厚,低频扎实有力!发挥出了音响应有的水平,是一套不错的改装

大众高尔夫7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H / 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H / 功放:丹麦芬朗AL-90.4 / 隔音:四门隔音止震板

改装店家:玉溪车缘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方式:0877-2061076 / 官网:http://www.yxcyqczs.com /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星云路7-3(玉溪二医院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